美國246歲生日 華府獨立日大遊行 為自由歡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日,也是美國國慶。首都華府舉行盛大遊行,慶祝美國246歲生日,新唐人華府記者團隊,帶您直擊。

整齊列隊的美國軍人,熱情洋溢的花車隊伍、充滿歷史感的敞篷車,還有高大威武的駿馬,在憲法大道兩旁擠滿了觀看遊行的觀眾,足足綿延1英里,共同慶祝美國第246歲生日。

新唐人記者 Melina Wisecup:「這場在美國中心舉行的遊行,匯集了全美各地,以及全球的民眾,我們採訪人們,在當今社會,作為自豪的美國人意味著什麼。」

佛羅里達居民 Molly Furler:「作為美國人,擁有自由和獨立,很激動能和孩子分享這一切。」

來自澳洲的華府居民 Sally Costella:「我愛這裡的言論自由、宗教自由,能參加遊行非常開心,人們應該明白這得之不易。」

田納西居民 Bradley Gray:「回歸神性,彼此相愛,互相歡迎。」

1776年7月4日,「獨立宣言」通過,不僅標誌著美國的誕生,也奠定了「天賦人權」的美國價值走向。

華府居民 Angela Fogg:「我們要記得是什麼將我們凝聚,而不是分裂。」

遊行中有一隻隊伍,蔚為壯觀,約200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花車隊,再度成為遊行亮點。

新唐人記者 陶明:「這是天國樂團第17年受邀參加,也是美國法輪功學員第21年受邀參加美國華府的獨立日大遊行。」

天國樂團指揮、哈佛研究生 Vega Ni:「我們非常幸運,能在美國這個民主社會中,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修煉的平和,帶給美國公眾,以及全球各地。」

嘹亮的鼓聲,明快的樂曲,「天國樂團」的演奏,令現場的觀眾感到振奮不已。

遊行現場觀眾 Stephen Rogers:「視聽都相當精彩,很感激他們能來遊行。」

遊行現場觀眾 Jake Gillahau:「真棒,他們做得非常好,隊形整齊,一切都那麼精彩。」

遊行現場觀眾 Maria Elgut:「特別投入,充滿積極的能量,極好!做得非常棒,其中愛國的樂章,讓我們深受感動,精彩至極。無論他們經歷哪些負面(迫害)的事,都朝著積極的方向努力,這有益於社會,我們大家國籍不同,但都是一樣的人。他們做的極好,很棒!」

遊行現場華人觀眾 Jacob Song:「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事情,中國的中華民族的這個文化,需要在全世界更多的播放,讓更多人被認識,我認為他們是很好的代表吧,(代表)中國文化的。現在大陸發生的(迫害)事情,讓我也非常難過,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但確實又發生了,所以我希望能夠有更多的這種正確的團體來代表我們。」

新唐人電視台 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