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全球挑戰!德日外長強化雙邊防務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德國近年將外交重心轉向印太地區,今天(11日)德國外長貝爾伯克訪問日本,與外務大臣林芳正進行會晤,雙方討論了安全合作與自由開放的印太,德國外長也表示中共是全球性的挑戰,德國可向日本學習如何保障經濟安全。

德國外交部長 貝爾伯克:「日本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也是與德國共享基本價值觀的夥伴。在七國集團和聯合國內部,過去幾個月我們一直都展現了同樣的觀點。」

日本外交大臣 林芳正:「關於雙邊關係,我們確認自德國印太準則制定以來,德國和日本之間的安全會議發生了巨大變化,包括德日2+2會談與德國海軍護衛艦停靠日本的港口。」

林芳正補充,德日雙方確認了未來進一步的具體合作,包括計劃在明年舉行政府間會談,以及明年在廣島舉辦的七國集團峰會的合作。貝爾伯克也特地代表德國政府,向日本表達了對前首相安倍遭刺殺的哀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