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正在開」追思安倍 故宮南院獻白燈水舞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追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嘉義的國立故宮南院11日晚上舉行水舞秀,以白色燈光、水柱搭配安培晉三生前彈奏的「花正在開」鋼琴背景音樂,作為結束,讓現場民眾很感動。

為了追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故宮南院特別獻上水舞燈光秀,就在五光十色壯觀的景象後,燈光、水柱全變成白色。

背景音樂,正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生前所彈奏的鋼琴曲子,花正在開,也讓現場顯得格外安詳,並瀰漫著哀傷的氣氛。

民眾:「一片的白光之下我感覺到他很慈祥的,在我前面彈鋼琴安倍晉三是我們,台灣最好的摯友。」

民眾:「看了之後覺得非常莊嚴很感動,感謝安倍晉三對台灣的幫助。」

安倍晉三過去對台灣的友善,讓民眾都對於他的離世感到不捨,嘉義在地的立委,對於故宮南院用水舞秀來緬懷安倍晉三,心中充滿感激。

立委 蔡易餘:「純白色的一個顏色來表達,對日本首相的一個追思,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巧思。」

立委 王美惠:「(安倍晉三)你是我們永遠的朋友,我們永遠懷念你。」

另外在高雄愛河兩側以及橋體,也全都亮起純白燈光,要悼念安倍晉三,這位台灣摯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