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陸數十城樓市疲軟 中國房價跌回幾年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李克強承認經濟增速難保:先穩就業和物價

在中共「動態清零」防疫政策衝擊下,今年第二季度,中國經濟增長斷崖式下跌,引發關注。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攤牌,19日對外資企業家坦承中國今年經濟下行壓力嚴重,稱經濟增速低一點可以接受,現在最重要的是先穩住就業和物價。

===

疫情衝擊 陸數十城樓市疲軟 中國房價跌回幾年前

中國大陸經歷兩年疫情衝擊,各地樓價跌跌不休。中共官方統計數據顯示,中國70個城市的大中城市中,唐山等34個城市的房價低於2年前水平,27個城市的房價低於3年前的水平,鄭州等6個城市的房價更跌回5年前水準。

===

香港劉進圖停《明報》專欄 疑涉政治因素

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週一(19日)宣布,他於該報的專欄暫別讀者,「但願後會有期」。他沒解釋為何暫停專欄,但中共強立《港區國安法》後,多名《明報》的專欄作家紛紛因大環境、報章「改版」等,不再於該報專欄佔有一席位。2014年,《明報》突撤換劉進圖總編輯一職,一個月後,他被當街襲擊身中6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