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死亡威脅 紐約研討會揭中共滲透美國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7月20日晚,在美國紐約上州的「希望山鎮」,一場揭露中共本質的研討會,如期舉行。但不為人知的是,活動前夕,主辦方接到了疑似是中共當局的死亡威脅電話。

死亡威脅電話留言:「我是中國共產黨的一個代表。我黨有套特殊技能,我們將給你做一道很棒的雞塊餐,然後找到你,我們會殺了你。」

(This is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We the Party have a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we will cook you a great chicken cutlet, then we will find you and we will kill you.)

7月18日,主辦方接到這則死亡威脅留言後,立即聯繫當地警方,並向聯邦調查局報案。而這場題為「警覺中共威脅」(Wake Up to The CCP Threat)的研討會,也在警方的保護下,順利舉行。

紐約居民 Cecil Murray:「信息非常非常豐富,與會讓我受益頗豐。」

美國紐約上州希望山鎮長 Matt Howell:「觀眾反應很好,我很慶幸有這種方式讓社區民眾有所受益,我覺得研討會成員和組織者,更有膽識很勇敢,通過舉辦這?好的社區活動,告訴中共我們不會被嚇得退縮。」

研討會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希望山華人協會」聯合舉辦,邀請到知名主持人、獲獎製片人等,通過不同的角度,帶人們了解中共通過意識形態滲透,對美國造成的威脅。

研討會嘉賓 獲獎製片人 Kay Rubacek:「(中共)它們慣用威脅手段,迫使人們感到害怕和恐懼,這也是為什麼在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勇敢的家園,我們需要守護傳統價值觀,不屈服於中共的恐懼和統治。」

研討會嘉賓、美國高校副教授章天亮博士指出,中共通過5種手段滲透美國,包括信息宣傳、收集個人數據、盜竊知識產權、尋找中共代理人,以及所謂的「文化教育」交流項目。

研討會嘉賓 紐約飛天大學副教授 章天亮:「(使用)這些在中國研發的APP,你的數據隱私完全曝光,(中共)它們知道你的一切。」

美國紐約上州希望山鎮長 希望山鎮長 Matt Howell:「給社區帶來信息,來遏止共產主義進入美國,這非常重要。」

研討會受到當地居民的熱烈歡迎,與會者們紛紛表示,受益良多,將把了解到的情況傳遞給更多人,讓大家都能了解中共的威脅,以及中共對美國滲透的手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宇亭 楊莉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