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美劇 「魔戒」系列影集將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3 日訊】亞馬遜取得版權籌製的《魔戒》(Lord of the Rings)系列影集,已完成第一季拍攝,並在日前釋出預告片該劇號稱是史上最貴電視影集,已敲定在今年9月2日正式上架。

恢宏廣闊的風景、充滿史詩感的旁白,還有大家熟悉的精靈、矮人以及哈比特人,亞馬遜推出的電視劇「魔戒」第一季「力量之戒」將大家帶入遠古時代,這比小說家托爾金在小說「哈比特人」和「魔戒」中設定的中土世界第二紀元,還要早數千年。那時世界上甚至還沒有太陽,但是聖樹的光輝照耀一切。

故事開始於一個相對和平的時期,但是長期以來,人們的心中一直都藏有一個恐懼,邪惡會重新降臨中土。而這個恐懼正在逐步變成現實。

本季標題中的「力量之戒」似乎暗示,故事與魔王索倫找到精靈族鍛造力量之戒有關。在索倫的欺騙下,精靈族打造了16枚力量之戒,後來7個給了矮人,9個給了人類,而精靈族還私自打造了3枚戒指留在自己手中。索倫則親自打造了一枚至尊魔戒,在其中注入了自己的意志和魔力,他戴上魔戒之後,就能知道其餘19戒佩戴者的一舉一動,甚至可以影響和控制他們的思想。

為了對抗魔王,各個種族誕生出不同的英雄人物,譜寫出驚心動魄的傳奇,他們的故事在過去很久很久之後依然被人們傳頌。

據報導,亞馬遜以 2.5 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托爾金作品部分附錄的版權。附錄包含在托爾金三部曲的最後一本「王者歸來」中,裡面介紹了中土世界的歷史以及詳細的家譜。

該劇集在風景如畫的紐西蘭拍攝,亞馬遜第一季的拍攝就花費了約 4.65 億美元。而該公司預計「魔戒」系列將一共製作五季。

劇集第一季「魔戒:力量之戒」將在9月2日在亞馬遜上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波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