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接受贈勳挺台 蔡英文:不向壓力屈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聚焦,國際高度關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今天上午裴洛西進入中華民國總統府晉見正副總統,會後並召開媒體互動會,裴洛西強調,台美團結重要,台灣人民展示了,團結就會有希望。總統蔡英文也贈勳裴洛西,強調不會在壓力下低頭。

美國眾議院議長 裴洛西:「台灣是一個韌性之島,台灣人民也向外界證明了,只要有希望,有勇氣,有決心,一定能夠打造一個和平又繁榮的未來,儘管台灣面臨這麼多嚴峻挑戰,但美國與台灣的團結也非常重要,我們這次來訪就是要向外界彰顯,像這樣子的美台之間的團結。」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面對持續且刻意升高的軍事威脅,台灣不會退縮,會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堅守民主的防線,同時也希望和全世界民主國家團結合作,共同維護民主的價值。台灣會盡最大努力來強化本身自我防衛力量,並致力維護台海的和平穩定,讓台灣可以成為區域安全的一個關鍵穩定的力量,確保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以及,全球貿易及供應鏈的穩定發展。」

今天這場媒體見面會上,包括,裴洛西、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AIT處長孫曉雅等人都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