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突禁台柑橘!參選人送柑橘汁迎裴洛西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裴洛西訪台效應,中共突然宣布暫停台灣柑橘輸入,自己的農產品自己救,在台中有議員參選人,購買五百瓶的柑橘果汁,免費送,慶祝裴洛西來訪問,也力挺果農!

玻璃瓶裝果汁鮮美可口,在炎熱的夏天喝下去清涼退火,這是台中豐原在地盛產的柑橘榨成汁,方便保存也能隨身攜帶。

民眾:「支持在地豐原農產品。」

豐原的柑橘產業勢必受到衝擊,因為裴洛西訪台掀起的效應,中共宣布暫停台灣柑橘等農產品輸入,議員參選人買了500瓶的柑橘果汁,既慶祝裴洛西來台灣,更力挺柑橘果農,民眾也很捧場,一早就排隊來領取。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 蔡怡萱:「裴洛西來台是民主政治的進步的表現,所以我就是用行動來表現。」

農產品自己銷,在彰化縣花壇鄉烘焙業者緊急調了幾千顆的蛋黃,因為業主在前一天祭出以裴洛西在台灣待的時數為基礎,她待一小時,民眾買一盒蛋黃酥就送一顆;待兩小時送兩顆,待越久送越多,果然吸引了排隊人龍,但是卻發生了爭議。

蛋黃酥業者:「真的稍微有爭議,因為昨天有些網路的好友,他們PO說今天也有。」

業者解釋,活動只限2號當天購買,送的蛋黃酥顆數,才與裴洛西在台灣留幾小時有關,3號就沒有送。但是不知情的民眾3號還大排長龍來搶購,雖然業者採取每一位顧客來加送三顆的變通措施,民眾還是覺得很失望。

民眾:「很失望,你們是不是為了怕18小時才改掉。」

另外在彰化縣北斗鎮咖啡店,業者推出了兩杯美式咖啡69元,69的諧音是...

咖啡店業者:「做兩杯69元的咖啡特價活動,希望能夠讓眾議長留久一點。」

裴洛西訪問台灣,雖然中共跳腳開始報復台灣的農產品與食品業,不過相關業者因應時勢半促銷,也表達自己的產業自己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