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展藍營整合氣勢 鄭運鵬:有信心擴大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選戰倒數100天,據媒體昨天(17日)公布的桃園市長選戰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以39%的支持度、領先對手鄭運鵬11個百分點。兩人今天也不約而同選在桃園中壢宮廟參拜。張善政有同黨議長邱奕勝作陪,展現黨內團結。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我非常非常榮幸,由我們邱議長來擔任我的後援會的總會長,我想有他的加持,我們的選戰必定會勝利。」

選戰倒數100天,5月中就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張善政,經過一步一步整合,終於成功與原本反對他的桃園議長邱奕勝同框,展現大團結氣勢,更與立委一起宣示,要打贏年底選戰。根據目前最新民調,張善政以領先對手11個百分點。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我覺得民調對我們來講就是一個參考,領先多少我們不會去在意,甚至我心裡面會覺得會把它當做說,我們其實民調並沒有領先的這種力量,來讓我每一天每一天更有決心走下去。」

而上周五才確認出戰桃園市長的鄭運鵬鄭運鵬表示,100天綽綽有餘,在鄭文燦桃園市政的接棒之下,他非常有信心。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我相信現在才剛開始,等到我們的政策、我們的文宣品、我們的活動一步一步推出的時候,大家就會知道說,我昨天宣布參選的時候告訴大家,我不是來逆轉的,我是來擴大領先的。」

桃園市長 鄭文燦:「依我的選舉經驗現在是平盤,鄭運鵬的凝聚力只要提升一分,得票就會提升一分,所以看起來會倒吃甘蔗、越來越好。」

有媒體17日公布最新民調,有39%受訪者支持張善政、28%支持鄭運鵬、8%支持賴香伶、另有25%尚未決定;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中壢是桃園的中心點,倒數100天從中壢起跑,代表要從這裡走向13個行政區,相信走透透就會贏得全體市民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