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測試MQ-9死神無人機新能力 在印太備戰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美軍測試MQ-9死神無人機新能力 在印太備戰中共

美軍最近在印太地區舉行「2022勇敢之盾」演習,有多個海空部隊參加。這次演習有警告中共意味。在演習中,美軍對MQ-9「死神」無人機(MQ-9 Reaper Drone)進行了包括「殺傷鏈提速行動」的一系列新測試,以在太平洋地區備戰中共。

===

民調:47%澳人認為中共或軍事攻擊澳洲

項民意調查發現,近五成澳洲人認為中共或將對澳洲發動軍事攻擊,而超過五成的澳洲人相信,中共一旦攻擊澳洲,美國將出動軍隊協防澳洲。

===

睽違2年多 菲律賓數百萬學童返校上課

菲律賓迎接新學年,外媒報導,隨著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降溫及防疫措施鬆綁,菲律賓數百萬名中、小學生在睽違2年多後,終於在22日重新回到學校上課。菲律賓是全世界最晚重啟完整實體授課的國家之一,引發各界警告。

===

缺乏領導者風範 62%德國人不滿意總理蕭茲

近期歐洲面臨諸多危機,除了烏俄戰爭外,亦有能源與旱災問題尚待解決。根據德國媒體《週日畫報》(Bild am Sonntag)於21日所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僅有25%的德國人認為德國社會民主黨(SPD)做得好,有高達62%的德國人不滿意現任總理蕭茲(Olaf Scholz),批評者認為他缺乏足夠的領導者風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