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氣球嘉年華開跑 一連4天7場繫留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喜歡熱氣球的民眾不用跑到台東了,台中石岡區25日舉辦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這次不只主打熱氣球定點繫留升空,還有超萌「加菲貓熱氣球」吸引遊客打卡拍照。

五彩繽紛熱氣球緩緩升空,以繩索固定熱氣球並且「定點升降」,台中熱氣球嘉年華,連續四天在「石岡區土牛運動公園」正式登場,搭乘的民眾感受高空冒險。

民眾 梁小姐:「上去我不敢看下面,就很怕很緊張。」

民眾 劉同學:「好像飛比較高,就是坐上去的時候感覺視野比較寬,而且看得到我們家。」

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區長坐上熱氣球親身體驗,去年因疫情取消,今年擴大舉辦,現場總共會有11顆熱氣球,不只有可愛「加菲貓熱氣球」,還能吃美食、聽音樂、看煙火秀。

台中市石崗區區長 劉素幸:「這次我們擴大舉辦,我們這次就是有5顆大顆的熱氣球還有6顆就是可以觀賞的熱氣球,總共有11顆的熱氣球。」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今年比較有經驗,所以我們同時也搭配了很棒的音樂會,有這個當紅的天團,另外有搭配這個煙火秀燈光秀等等。」

台中石崗區公所舉辦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25日開始連續4天一共規劃7個場次,分別上午跟下午時段,讓民眾從高空鳥瞰大甲溪畔及山城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