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唯一珍奶聖誕樹 台中舊車站亮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號稱全台最甜的聖誕樹出現在台中,10公尺高的珍珠奶茶聖誕樹,24日晚上在台中舊車站前廣場點亮,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保證是全世界唯一。

超大一杯珍珠奶茶,彩色珍珠一顆一顆疊高高,10公尺高珍珠奶茶造型聖誕樹,在台中舊車站前廣場亮起,吸引民眾拍照。

民眾:「第一次看到在台灣也是第一次看到,滿有趣的,台灣本來就是以珍珠奶茶為聞名的,這樣子把它呈現出來就很有台灣的特色。」

民眾:「彩色的很鮮艷,拍起照來特別好看。」

台中市長 盧秀燕:「用珍珠奶茶所做的耶誕樹,高10公尺將近4層樓高,這保證是全世界唯一。」

台中市府表示,珍珠奶茶的發源地就在台中,希望透過珍奶甜密的意象來傳遞佳節的祝福。

台中市長 盧秀燕:「在柳川也有水水瀑布,用水做的聖誕樹保證你沒有看過。」

號稱全台最「甜」,除了珍奶聖誕樹,台中今年在柳川打造20公尺高水循環聖誕樹作為主燈,取名「垂涎60尺」,以循環流動的水代表源源不絕的祈福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