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傑人公益園遊會 9/17邀民眾愛心共響

台中市大同國際傑人會舉辦『2022夢幻傑人公益愛心園遊會』,將於9月17日、18日二日,在台中市草悟道B區廣場歡樂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0 日訊】深受疫情影響,部分依賴小額捐款的公益團體募款不易資源短缺,台中市大同國際傑人會舉辦『2022夢幻傑人公益愛心園遊會』,將於9月17日、18日二日,在台中市草悟道B區廣場歡樂登場,結合各大社團、企業、社會企業等善心人士之力,藉由園遊會設攤號召民眾踴躍參與樂捐公益活動,活絡台中經濟。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李禎昌致詞。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李禎昌致詞。

這一年來各行業的經濟深受疫情影響,連帶著影響市井民眾的生計與收入,導致中小型經濟的流動性減少,並直接影響部分依賴小額捐款的公益團體募款不易資源短缺,台中市大同國際傑人會有鑑於此,希望能夠透過舉辦《2022夢幻傑人公益愛心園遊會》大型公益活動,凝聚各方社會善心資並藉此拋磚引玉再次引起社會愛心共響,共同協助社會團體解決資源匱乏問題與幫助社會弱勢單位。

臺中大同傑人會會長陳文山說明,此次的公益愛心園遊會,集合有休閒遊藝、娛樂美食、生活消費、義診捐血等各項活動於一體的大型公益活動,希望再次帶起全民愛心的氛圍。
臺中大同傑人會會長陳文山說明,此次的公益愛心園遊會,集合有休閒遊藝、娛樂美食、生活消費、義診捐血等各項活動於一體的大型公益活動,希望再次帶起全民愛心的氛圍。

活動內容除了攤位多元的園遊活動以外,現場也有許多公益團體與街頭藝人參與活動與表演,其中國醫藥大學中醫部更熱心舉辦兩日的義診活動,並且協調捐血中心特派傑人一號捐血車到場,希望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燃起熱血一同參與捐血活動。台中大同傑人會會長陳文山說明,此次的公益愛心園遊會,集合有休閒遊藝、娛樂美食、生活消費、義診捐血等各項活動於一體的大型公益活動,希望再次帶起全民愛心的氛圍,再次拉近因疫情而疏遠了人與人彼此間的距離。

執行長吳炳賢表示,因受新冠疫情衝擊、加上M型化社會及低薪影響,全台失業率及放無薪假的人數皆創下歷史新高,民眾的生活更加辛苦,盼透過園遊會活動,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總幹事顏睿賢強調,因受疫情影響經濟衰退尚未復甦,目前募款仍不如預期,希望以拋磚引玉來籲請社會各界能提供愛心捐款、或認捐點券轉贈社福團體,並且歡迎提供各志工團體能一同來做義演、義診、義剪等各項愛心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