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總統力挺印太宗教自由:威權壓迫規模空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0 日訊】2022年區域宗教自由論壇—印太地區公民社會對話,周二(30日)在台北登場,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宗教自由是普世人權,威權政權的壓迫,已達到前所未有的空前規模,台灣要為印太區域提供多元包容的典範,打造「沒有人會因宗教信仰受到迫害的世界」。美方則點名抨擊中共嚴重迫害。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這些年來已看到威權政權,壓迫(宗教信仰)基本自由,以前所未有的規模(on an ever greater scale)。台灣了解,處在威權侵略的前線意味什麼。我們堅定致力於在國內外推進宗教自由,包括支持那些無法行使基本權利的人。我們承諾保護和促進台灣的宗教自由,為更廣泛的印太地區提供一個包容的典範。」「我們的願景是開創一個世界,沒有人會因其信仰、傳統習俗或宗教認同,受到迫害的世界。」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處長 孫曉雅:「台灣示範了強大協同合力作用,來自社會不同的部門,堅定支持普世價值、團結一致支持有需要的民主夥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