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澎湖搶頭香登記參選 蔡英文離島助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0 日訊】前澎湖縣長陳光復,年底將代表民進黨回鍋參選,今天(30日)率先完成登記;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午也到離島澎湖助選,還在陳光復競選看板中親筆寫下「克服東北季風的男人」,並強調澎湖位居第一線,澎湖安全就是台灣的安全,幫陳光復拉抬選情。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要照顧老人家的長照預算,我當主席,我當總統的第一年60億,現在600多億,我們明年應該有670億左右預算要投入長照,我要讓老人家得到好的照顧。所以我們真的要找一個會做事,會執行,而且跟人民會溝通的縣長,大家說是不是?」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 陳光復:「中央很關心我們澎湖,會為了澎湖的福利,青年的就業,澎湖的發展,我們會全力繼續讓澎湖大進步。」

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楊曜等人,上午大陣仗陪同陳光復登記參選,展現光復澎湖的決心。至於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縣長賴峰偉與無黨籍身分參選澎湖縣長的馬公市長葉竹林,預計在明、後天辦理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