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巡展登陸澎湖!蔡英文喊:像回家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今天在台10年巡展第2站揭幕,來到離島澎湖,總統蔡英文也在開展前到場致意,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期待澎湖作品展出樣貌,像回家一樣。

日本藝術家 奈良美智:「在公路和鐵路到不了的地方辦展覽,是我這次10年展覽的最終目標。結果這麼快就達成目標了,我感到非常高興。」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一身LOVE字樣T恤現身,直言自己好緊張,還說澎湖非常符合他的想像!28日「朦朧潮濕的一天」台灣10年巡展,第2站首次前進離島澎湖,奈良美智還規劃在開展5天後在澎湖駐村。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向奈良美智握手致意,期待感受澎湖的美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從去年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的計畫展開之後呢,我看到許多人都用回家來形容,非常期待奈良美智先生,帶著這一幅作品回到台灣。」

中華文化總會與奈良美智,共同策劃台灣10年巡展,2023年第一站就在高雄,今年前進澎湖。而早在2021年特展期間,奈良美智在台隔離、持續創作,這次加碼展出,在台南隔離的產出作品。台日文化交流,更進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王冠霖 甯郁翔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