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攜手《航海王》 5月2日盛大開幕

2024年3月26日,澎湖縣長陳光復宣布今年將施放6場國際級煙火,除了搭配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燈光秀外,開、閉幕更有航海王動漫音樂會。(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5月2日盛大開幕,縣長陳光復於26日上午在澎澄飯店舉行記者會,宣布與日本知名動畫《航海王》攜手合作,將動漫的迷人之處融入花火盛事,期盼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

陳光復指出,今年的花火節不僅承襲過往的精采,更加入了新元素。縣府特別邀請了來自捷克、法國、奧地利、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5個國際專業煙火團隊,將施放6場次國際級煙火,並結合航海王25週年紀念,每場活動都將安排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開、閉幕更有航海王動漫音樂會。

此外,陳光復也提到,日本知名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展覽「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將於3月29日至9月1日在澎湖開拓館展出,歡迎鄉親、遊客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澎湖縣長陳光復歡迎大家造訪澎湖,共襄花火節年度盛事。(新唐人)
澎湖縣長陳光復歡迎大家造訪澎湖,共襄花火節年度盛事。(新唐人)

旅遊處表示,花火節施放地點設在觀音亭休閒園區,而縣府也將於4月18日和4月25日舉行試放場,為開幕做好準備。整個花火節將自5月2日持續至7月30日,期間5月及6月為每週一、四施放,7月則為每週二施放。為了讓更多人參與,還特別規劃了3場離島場次,包括七美、望安和吉貝,另有雄獅旅行社贊助的專場花火,共計28場活動。

澎湖縣政府舉辦花火節記者會,眾多政府官員、產業代表和贊助商到場支持。(新唐人)
澎湖縣政府舉辦花火節記者會,眾多政府官員、產業代表和贊助商到場支持。(新唐人)

記者會當天,眾多政府官員,包括副議長藍凱元、議員呂黃春金、歐中慨、縣府秘書長蔡淇賢、旅遊處長陳美齡、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湖西鄉長陳振中、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副處長呂玉船、民用航空局澎湖航空站主任邱永昇、澎湖縣氣象站主任張欽雄、澎湖監理站站長王文強等人,以及各產業代表和贊助商皆出席與會,共同為年度花火節盛事行銷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採訪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