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 近年規模最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週三(8月31日),美韓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護盾」正進入第二階段,在距離北韓邊界約30公里的地方實彈演習,加強兩國聯合防禦能力的同時,也威懾北韓和中共。

在韓國抱川市(Pocheon),數百名來自美國陸軍、空軍及韓國陸軍的士兵,使用榴彈炮、坦克、和迫擊炮等進行實彈演習。阿帕契直升機也參加了演練。

在韓國東部城市江陵(Gangneung),美韓聯合師舉行了多管火箭發射系統(MLRS)的實彈演習。

美韓聯合師副師長 金南勳(Gen. Kim Nam-hoon): 「這是韓美聯合師成立來首次舉行全師演習,在統一的指揮系統下,美韓士兵組成同一團隊。這種實戰訓練,將增強我們的互操作性,進一步鞏固(美韓)聯盟的防禦能力。」

週三的實彈演習是8月22日開始的美韓「乙支自由護盾」 ( Ulchi Freedom Shield)年度聯合軍演的一部分。

受外交關係和疫情影響,近年來美韓聯合軍演的次數和規模不斷縮水,而今年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則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鄭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