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乙支自由護盾啟動 尹錫悅:軍演應對新型戰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今天,韓美兩國啟動為期4天的「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 應對北韓威脅。南韓總統尹錫悅表示,這次也將根據新的戰爭型態,調整軍演內容。

韓國總統 尹錫悅:「從今天開始,實施為期4天的乙支軍演。」「現今的戰爭與過去大不相同,包括對國家機關通訊設施的網路攻擊 ,對港灣、機場、核電站等核心產業基礎,包括半導體在內的尖端產業設施等,以及主要原材料供應網也會進行攻擊,並試圖對我們的戰爭執行能力進行打擊和削弱化。這次乙支軍演,將成為韓國政府根據不斷變化的戰爭模式,重新調整應急準備態勢的起點。」

這次聯合軍演由兩部分組成,包括在敵人進攻時擊退和防禦,第二部分則是反擊演練,共包括13場野戰演習。為了聯合軍演的實用性,這次也根據俄烏戰爭出現的新型態戰爭調整演習內容,包括無人機和網路戰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