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飛行表演!芝加哥海空秀重磅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歷經疫情的影響,美國規模最大的飛行表演,芝加哥海空秀(Chicago Air and Water Show)在8月20日終於重返天空,一起來看精彩的表演。

飛機在芝加哥的天空俯衝、盤旋、呼嘯、轟鳴,這是疫情後,芝加哥海空秀首次回歸。由兩支專業表演隊伍:美國海軍藍天使飛行隊(Blue Angels)和美國陸軍金騎士跳傘隊(Golden Knights)展現各種精彩特技表演。藍天使一流的飛行技巧,及金騎士完美的跳傘著陸,都讓觀眾們嘆為觀止!

此外,深受軍事迷喜愛的F-22戰鬥機,也在觀眾頭頂上呼嘯而過;而二戰期間最有名的戰機之一,P-51野馬式戰鬥機,更為這次表演帶回了一段歷史的記憶。

雖然天氣預報當天可能降雨及暴風,但仍無法澆滅觀眾們觀看戰機的熱情。

伊利諾伊大學航空工程學生 Rahul Sandil:「 肯定是F-22,那些後燃器真的很好看,還有失速非常好看。開幕式時的P-51,也是一段令人驚嘆的歷史。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期待看到藍天使的表演。希望這場雨不會影響到表演,我們拭目以待。」

還有民眾從愛荷華州(Iowa)開了7個小時的車,就是為了目睹P-51戰鬥機。

觀眾 布萊恩 史密斯(Brian Smith):「我在等待 P-51的出現。當我長大時,我慢慢喜歡關於二戰和軍隊的東西,P-51非常棒。這就是我期待的表演。」

根據表演的網站,芝加哥海空秀是美國免費的飛行表演中規模最大的。觀眾們除了仰著頭欣賞這精彩的表演外,同時也用手機和相機捕捉難得的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