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震災 蔡總統表慰問關懷盼搜救復原順利

中國四川5日發生規模6.8地震,導致人員傷亡及災損。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6日轉達總統蔡英文的慰問及關懷,期盼搜救及災後復原工作順利進行;經初步掌握,目前沒有台籍人士受困於當地或有傷亡情形。圖為四川省海螺溝的災情。(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中國四川昨天發生規模6.8地震,導致人員傷亡及災損。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轉達總統蔡英文的慰問及關懷,期盼搜救及災後復原工作順利進行;經初步掌握,目前沒有台籍人士受困於當地或有傷亡情形。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對於四川發生規模6.8地震,導致人員傷亡及災損情形,轉達總統蔡英文的慰問及關懷,除向不幸罹難的人員及家屬致上哀悼之意,也期盼搜救和災後復原工作能夠順利進行,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他並指出,據初步掌握,截至目前為止,沒有台籍人士受困於當地或有傷亡情形;總統請陸委會及相關單位密切掌握後續情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