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參議院主席德拉霍斯率團訪台 將見蔡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9 日訊】捷克國會再度組團來台!參議院「教育、科學、文化、人權暨請願委員會」主席德拉霍斯帶著參訪團,在週日傍晚飛抵桃園機場,預計待在台灣一個禮拜,預計9月23日回國。今天訪團到立法院拜會院長游錫?,德拉霍斯致詞說到,儘管他昨天才抵達台灣,卻感覺像是回到家一樣,因為台捷兩國分享許多共同點。

教育科學文化人權暨請願委員會主席 德拉霍斯(2022.09.18):「我很高興可以來到這裡。」

好,德拉霍斯過去都以學者身分訪台,這次是第一次以參議員身分來台。這回捷克團將晉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相關部會首長,並接受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款宴,同時將針對半導體科技、教育及文化等領域與我國簽訂合作備忘錄及意向書,希望深化理念相近國家在關鍵產業技術、人才培育、文化交流等領域的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