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女子遭霸凌 警方內部祭封控令惹眾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貴州省遵義市,近日發生一起女子遭霸凌事件。警方內部通知曝光,引發眾怒。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貴州一女孩遭霸凌 警方內部祭封殺令惹眾怒

貴州省遵義市近日發生一起女子遭霸凌事件。在當地警方宣布所謂「破案」的同時,一則警方內部通知曝光,引發眾怒。

視頻顯示,一個女學生在公共場所遭到霸凌,被幾個人拳打腳踢,女孩被連續打耳光,視頻中還不時傳出打人者的哄笑聲。

9月18日,網民「衝浪的小南」在微博發布了這段女孩遭霸凌的視頻,希望有關部門制止這種霸凌行為。視頻在網上發酵,引發民憤。

有網友說:「他們(霸凌者)做的可不單純是幾百個巴掌,還有小姑娘以後人生中,日日夜夜揮之不去的陰影和噩夢。」

針對這起霸凌事件引發的輿論聲浪,貴州省遵義市道真縣公安局9月18日發布通報,6名涉案人員全部被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並要求「不傳播相關視頻、圖片、文字等信息。」

與此同時,網上傳出道真縣公安局內部社群的一份通知,極力封鎖消息,強制刪貼,再次引爆輿論。

通知說:安排所有警察全力以赴刷朋友圈、抖音等自媒體,一旦發現後第一時間聯繫對方刪除。並說,此項工作正值「唐山事件」、「百日行動」關鍵期,大家務必極度重視。

對於警方封鎖消息,有網民質問:「貴州公安、道真公安你們能摀住多少人的嘴巴呢?」

===

唐山遷西縣謊報礦難 兩週後通報14人遇難

9月17日晚,在事發兩週後,河北省唐山市官方通報,在遷西縣發生的鐵礦透水事故,導致至少14人死亡、1人失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