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代言反賄選 邀民眾「羽戴同行 邀你反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年底九合一大選競爭激烈,為宣傳反賄選,橋頭地檢署與高雄地檢署,邀請高雄在地的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代言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形象大使,宣導民眾共同打擊賄選。

「反賄選愛台灣、反賄選愛台灣。」

找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反賄選大使,不過因小戴出國比賽,由小戴爸爸戴楠凱出席高雄兩個地檢署舉辦的反賄選宣導活動。

戴資穎的父親 戴楠凱:「有這個機會讓資穎可以為高雄市的政治反賄選做一個代言宣傳,就是不能賣票,也不能買票。」

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檢察長 洪信旭:「是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藉由小戴在這個 清心健康的形象,還有在球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為我們這次的反賄選宣導做一個最佳的註解。」

反賄選宣導影片中,小戴展現出不同於運動場上的英姿,以堅定的語氣籲請市民朋友一起支持反賄選,鼓勵民眾共同營造公平、公正的優質選舉環境。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和橋頭檢察署設計了一系列反賄選檢舉機制和活動,方便民眾一起參與。

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檢察長 鍾和憲:「大家不買票不賣票,最重要的是真的有買票,就要來跟我們地檢署檢舉,那我們橋檢在這邊,我們有這個查賄得來速的QR Code,我們有橋檢向前衝,反賄Let's go這樣的粉絲反賄粉絲團、臉書粉絲團,大家有查賄專線電話,只要有賄選就來跟我們檢舉。」

在年底九合一選舉前,小戴的圖像將會以反賄選宣導海報、布條、短片及大型看板等樣式出現在高雄的各個角落及網路社群,與民眾共同打擊賄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