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星宇已做好準備 跟2年半前不同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3 日訊】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23日)參訪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導覽,針對國門即將打開,張國煒表示,現在的星宇跟2年半前不一樣,各部門都已做好準備。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我們在這三年之中並沒有浪費,雖然持續在做虧損,那個,財務上虧損,可是我們也是說,盡量還是要保持繼續公司正常的運作,然後把這個公司,內部把它做的更優化,那也是在等待現在即將要來的這一刻。那我想現在的星宇比,2年半前的星宇我覺得是不一樣了啦,各方的這個條件,還有系統面的完整性,都非常的到位,尤其面對現在這個國門即將要再開啟,我們相信星宇各部門都做好了準備。」

星宇航空剛開航就遇到疫情亂流,張國煒說,這3年中,星宇花很多精神在做內部優化,對於現在國門要開,預期一定會有一波出國的熱潮,各部門都已經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