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爸爸收養15隻鴨寶寶 溫馨相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4 日訊】在一般人的觀念哩,狗狗和鴨子絕對是兩種八竿子打不著的動物。不過,在英國 埃塞克斯郡 芒菲切特城堡(Mountfitchet Castle in Essex) 有一隻15歲的常駐狗-名叫弗雷德(Fred)的拉布拉多獵犬, 最近收養了15隻孤兒小鴨子。

7月初,城堡在社群網路上發布了弗雷德和一群羽翼未豐的小鴨群照片,並寫著:「弗雷德在5年內第二次成為寄養父……做得好,弗雷德。」還有小鴨子們躺在弗雷德的背上晒太陽,圍著它轉,甚至還騎在牠背上的照片。

原來城堡裡的鴨媽媽某天突然消失不見,弗雷德被介紹給這些被遺棄的小鴨子時,立刻和牠們一起躺下,為小鴨們取暖,幾分鐘內,小鴨子們也接受了這位長相奇特的新媽媽,並在弗雷德身上爬來爬去。

2018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目睹這一切溫馨的舉動,城堡主人和工作人員都感到鬆了一口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