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好漁箱上架!石斑魚.鱸魚.泰國蝦特產上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6 日訊】為了推廣國產石斑,屏東縣政府跟五星級飯店合作,研發二款石斑魚料理包,落實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同時也把屏東好漁箱推薦給消費者,正式開箱上架。

主廚:「我們自己吃就吃好一點,把石斑魚拿來做成煎餅或漢堡,都非常適合。」

石斑魚怎麼料理才好吃?五星級飯店主廚公開料理手法,還研發出酸菜跟麻婆豆腐兩種口味的即食料理包,讓產地到餐桌零距離,而且價格很平民。

主廚:「酸菜石斑魚可以幹嘛,我們可以加一點火鍋料、加一點蔬菜,它就可以變成酸菜水煮石斑火鍋。」

主持人:「好漁箱、請開箱。」

產地直送的石斑魚、鱸魚、午仔魚一夜干以及泰國蝦等屏東特產,加上五星級飯店研發的料理包,要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用到屏東的好滋味。

屏東縣農業處長 鄭永裕:「我們從六月開始一直都非常努力的,在做一些通路的行銷,不管是跟賣場的通路,百貨的通路甚至跟飯店的通路,餐飲集團等等。」

石斑魚蛋白質含量高,肉質細緻,屏東縣政府力推優質石斑重回餐桌,要讓消費者在家也有五星級的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