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海辦雙城論壇像被掐脖?柯文哲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指出,台北市城市外交,不應該只把眼光放在上海,雙城論壇不該被人掐著脖子舉辦,要放眼全世界。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市府升旗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升旗典禮,高唱國歌。致詞時說,國慶是團結而不是分裂的日子,同時也推銷自家第八代嗡嗡包。對於陳時中評論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是被人掐住脖子,柯文哲強調,台北市與許多城市都有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現在是掐著別人的脖子不要辦,其實台北市跟很多城市都有雙城合作。」

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以市民身份參加,站立在群眾的第一排位置,另外還有多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跟隨。媒體關注,會不會擔心被做文章。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市民參加國慶為什麼會被藍綠做文章。」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剛才我旁邊是秦慧珠,參加國慶日是每個國民的權利。」

雖然是以市民身份參加升旗,不過在市長聯訪時,黃珊珊以參選人身份一同受訪。黃珊珊也預告,如果當選,會持續發送嗡嗡包。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記者:當上市長的話,會發珊珊包?)它可以繼續叫嗡嗡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叫什麼包不重要,有發比較重要。」

柯文哲結束市府行程,將轉往總統府參加國慶,媒體也好奇,柯文哲的座位被安排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旁邊,會不會利用機會拜託支持黃珊珊?柯文哲說,當然會拜託宋楚瑜大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