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派愛國者飛彈技術代表團 長期駐台5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近25億合約 美派愛國者飛彈技術代表團長期駐台

台灣防空飛彈主力為美製的愛國者三型飛彈,為協助維持運作,美國政府協調愛三飛彈原廠,從10月初起派出陣容龐大的技術代表團長期駐台。國防部20日公告對美採購「愛國者技術代表」案決標,將以新台幣24億9240萬4595元經費,請美方在未來5年派遣愛國者飛彈技術代表駐台,從10月4日起執行。

===

海巡署因應中國民兵船威脅 外島離島列勤務重點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20日表示,中共民兵船在海域灰色地帶的威脅一直都存在,目前已將外島、離島列入勤務重點,並調派船艦做適當因應,也有擬定應對作業流程。

===

中華大學:林耕仁論文抄襲不成立 但有學術瑕疵

就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被民進黨指控,其陽明交通大學碩士論文及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中華大學(20日)說明,經審議委員會決議,認定該論文撰寫過程抄襲行為不成立,但有學術瑕疵。林耕仁也回應,對中華大學的審議結果表達尊重,感謝委員會還給他清白及公道。

===

確診者無法投票被控違憲 李進勇提兩點解釋

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投票,中選會日前拍板,確診者、居家隔離者不能投票,引發違憲之虞。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解釋(20日)這是不得已的做法,現行法規無法採用這種特設投票所,這類似不在籍投票方式,目前沒有制度;其次,有人提議延長投票時間、分流投票,但投票所設在學校,也會引起學生家長疑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