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招牌吸睛!台駐美軍事代表團大樓整建啟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金字招牌吸睛!台駐美軍事代表團大樓整建啟用

我國位於美國華府威斯康辛大道的駐美軍事代表團大樓完成整建啟用,訪美立委和駐美代表蕭美琴、代表團長余劍鋒日前合影,揭露整建完成的地下室餐廳。金字的「中華民國駐美軍事代表團ROC Defence Mission To The U.S.A」和國旗相當醒目。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崩塌 統包商回應市長究責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因地震塌落、1人受傷。桃園市長鄭文燦週二(20日)說,經鑑定,塌落主因是原天花板工程固定強度不足,統包的瑞助營造應負最大責任。龍邦旗下瑞助營造回應,公司全力配合專業鑑定單位的勘查作業,19日立刻以最安全、有效率的方式展開復原工作。

===

曝校方信函駁論文抄襲 高虹安:不要政治炒作

週刊報導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抄襲資策會共同發表研究案,高虹安20日秀出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學倫聲明信件,強調校方驗證確認過論文沒有版權問題,也無涉自我抄襲。

===

594校災損破1.2億 高雄127校受災最多

教育部校安中心持續統計全國地震受災學校情形,截至週二(20日)下午已累計594所受災學校,其中以高雄市127校最多,其次為新北市57校、台南市55校、花蓮縣52校、台東縣50校,總災損金額初估達新台幣1億2,728萬多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