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挺台!蕭美琴會NBA球星坎特 雙橡園共進牛肉麵|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蕭美琴會NBA球星坎特 雙橡園共進牛肉麵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多次發言力挺台灣,在駐美代表蕭美琴的邀請下,兩人在華府雙橡園會面,共進牛肉麵晚餐。一同在華府餐敘的還有立委林昶佐和洪申翰。蕭美琴表示,很榮幸見到坎特,也期待他未來造訪台灣。

===

恩恩案錄音檔曝光 侯友宜稱依中央執行

新北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不幸死亡,媒體曝光消防局81分鐘錄音檔,恩恩爸質疑其他縣市都是同步派車,為何新北消防局要等到衛生所指派,花1小時才能出車?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都按照當時「中央標準作業流程」處理。對此,指揮中心羅一鈞則說,地方可以微調中央指引,報案人有3症狀119就可出動。

===

柯喊金廈大橋延續小三通 陸委會斥荒謬比擬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主張興建「金廈大橋」以解決金門往返廈門等交通問題,並強調金廈大橋讓過去的「小三通」變得更有效率,陸委會(21日)嚴正駁斥興建「金廈大橋」是「小三通」延伸的說法,提醒推動兩岸事務應以國家安全為最高考量,同時也批評柯文哲的無知主張和荒謬比擬,以正社會視聽。

===

5萬陸客「假健檢真入境」中山、秀傳醫院涉案

檢調日前與移民署合作偵破中山醫院涉嫌和旅行業者共謀,以假健檢或假醫美名義開後門,讓陸籍人士得以來台的弊案。擴大追查後發現,台北秀傳醫院與新店耕莘醫院也循此模式,多年來不法掩護近5萬人入境,20日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台北秀傳董事長陳忠雄被諭令200萬元交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