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官員見小英:中共謀重寫國際秩序 民主同盟要嚇阻|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美前官員:中共謀重寫國際秩序 民主同盟要嚇阻

總統蔡英文3日接見「2022台北安全對話」外賓,美國國防部東亞事務前副助理部長柯林克提到,中共企圖重寫國際秩序來維護北京自己的威權體制及國家利益,民主同盟要加倍努力嚇阻中共,才能確保中共所引起的競爭不會引發衝突。

===

立委稱鏡電視引中資 裴偉8點聲明嚴正駁斥

《鏡電視》爭議不斷,3日上午立法院多位立委關注NCC內部是否有涉及洩密?股權轉移以及電視相關資金是否涉及中資?對此,《鏡電視》股東、前董事長裴偉3日下午發表8點自清聲明,強調《鏡電視》無中資、也無出售股份;他本人與NCC主委陳耀祥、副主委翁柏宗及所有NCC委員素不相識。

===

高虹安遭指涉詐領助理費 調查局調查釐清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高虹安遭質疑其李姓男友疑涉詐領立法院助理費,同時在某基金會領6位數收入,對此,高虹安嚴正駁斥,強調將會對媒體提告。法務部調查局3日表示,因受理檢舉有立案,交由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調查,會儘速釐清是否有不法情事。

===

陸籍研修生、港澳籍白領 11/7起開放入境

因應指揮中心宣布疫情管制措施放寬,陸委會3日也宣布,將會開放港澳觀光團以及陸籍研修生等人士入境,但此次開放觀光與宗教活動、就業,僅限於港澳人士,不包括大陸籍人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