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爆料鏡電視爭議 NCC將啟動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有立法委員指涉府院高層施壓NCC通訊傳播委員會,介入鏡電視的執照審查;還公布股東會內部錄音檔,引起軒然大波。府院高層都一致否認干預媒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NCC沒有發揮監督功能,立法院應該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調查真相。NCC 今天召開委員會後記者會,指出將啟動行政調查,也歡迎各界提供事證。

NCC發言人 翁柏宗:「其實這個錄音帶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但是相關當事人,有去提出司法救濟程序,這部分我們不便評論。行政調查都還在啟動當中,我也講了歡迎各界,假使有相關的事證請提供。」

對於立委陳椒華公布錄音檔,指稱鏡電視股東會中,高層提及府院介入執照申請,NCC表示,無法確定錄音檔真偽,歡迎各界提供相關事證。而鏡電視聲明,為捍衛權益,將對不實爆料提起訴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