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玩很大獲金鐘人氣獎 國民姊夫AKIRA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新聞一開始,娛樂圈一年一度的盛事,台灣第57屆金鐘獎今晚(21日)登場,今年首度綜藝和戲劇分家,分由2天舉辦,今晚是節目類頒獎典禮,在晚間七點多已頒出人氣綜藝節目獎,由「綜藝玩很大」獲獎,頒獎人是林志玲的日本籍丈夫、國民姊夫AKIRA。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 AKIRA:「大家好,我是第一代姊夫AKIRA,大家還記得嗎,謝謝,很榮幸擔任最多人氣綜藝節目獎的頒獎人,每個入圍的節目都是觀眾最喜歡,也是最棒的節目,每個人的姊夫,也都是最棒的,現在就來揭曉,第57屆最佳人氣綜藝節目獎,得獎的是,恭喜,綜藝玩很大。」

好,《綜藝玩很大》節目製作人董奕陞得獎感言,感謝吳宗憲、藝人KID、坤達像家人一樣互相扶持外,也不忘將獎項獻給已逝的黃鴻升,說是他教會了,不管遇到再困難的事情,都應該要正向面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