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3》獲金鐘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楊貴媚:演員斜槓也能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由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所主持的「阮三个 3」,擊敗吳宗憲、曾國城、謝怡芬等勁敵,拿下主持人獎。

楊貴媚上台領獎時,先是大呼「怎麼會這樣」,笑說演員的斜槓也能為台灣綜藝節目有貢獻,楊貴媚說《阮三个》是溫暖大家庭,要傳達不只是育樂還有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温貞菱說如果拿到獎金要全數捐出,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去關注跟愛護這塊土地。林柏宏表示,這個獎是人生很大的驚喜,參與節目錄影,是生命中的美好旅程。施名帥台上致詞,特別感謝家人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動力。

「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Janet(謝怡芬)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奪下,不過今年Janet並未到場參與金鐘獎,她今年9月就飛到國外,也透露不會出席金鐘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