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出席金鐘獎 林志玲:在家有彩排練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名模林志玲從日本返台後,除了出新書變作家,這兩週也接連出席代言活動、搶賺奶粉錢。對於老公AKIRA將現身,電視金鐘的頒獎典禮,林志玲透露,在家曾經扮演主持人,有稍微跟另一半彩排練習一下,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名模 林志玲 VS. 主持人 黃子佼:「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一句啊,就一句,難得回來這麼小氣。」

俏皮唱起生日快樂歌,幫名錶品牌慶生,名模林志玲當了媽媽之後,難得從日本返台,接連出席代言活動。

名模 林志玲 VS. 主持人 黃子佼:「老公比較好聊還是我比較好聊?一定要是老公。我這麼少見到你,我一定是要老公。但是你們聊天的時候語言的比重,大概是中文、英文、日文的比重怎麼分配?現在是日文比較多。真的假的,你日文已經進化到以日文為主了。努力啊。」

先生AKIRA這次隨同林志玲一起回台,還會參加,週五電視金鐘的頒獎典禮,有沒有幫另一半,準備哪些功課?

名模 林志玲 VS. 主持人 黃子佼:「有在家會稍微練習一下,就可能我演主持人他演嘉賓,然後練習一下說可能會發生的這樣情況,那至於有沒有要請教以及,就麻煩您多照顧了。」

原來在家早就做過沙盤推演,而御用主持人黃子佼,這次也有入圍,林志玲也不忘加油打氣。

名模 林志玲 VS. 主持人 黃子佼:「因為我自己都很忐忑。你一定可以。真的嗎?你一定可以。那你說我中獎機率大概多高,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拿了,我已經五六年,我很久沒有拿。我們一起禱告,誰要跟你禱告。」

牽起佼哥的手一起禱告,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其實不只AKIRA,就連大S老公具俊曄,也傳出會擔任頒獎嘉賓,兩位國民姊夫,如果一同在金鐘拚場,可望成為一大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