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號次抽籤 北市藍綠白候選人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選舉,有12人參選創下最多紀錄,今天號次抽籤,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親自到場,各自抽到滿意號次。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台北12區全挺陳時中!」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台北!發發發!」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六六大順,台北出運!」

九合一選舉號次抽籤,台北市藍綠白市長候選人親自到場,率領市議員候選人造勢,依序由陳時中抽中12號、黃珊珊8號,蔣萬安6號。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心情非常好,代表了12個時區、12個月、12區我們台北剛好有12區,我覺得我親自來能夠抽到12號,也真的有幸運之神在眷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8號非常好,就是台北發發發發。然後我們昨天想了很多,我覺得這個號碼也是蠻幸運的,因為剛好是5加3。」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抽到了6號,代表著六六大順,台北出運。我想接下來我們會持續的積極勤走,持續的爭取市民朋友的認同和支持。」

選戰倒數,各陣營爭取支持,前一天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造勢,前副市長鄧家基同台相挺,更直接喊出市長要選蔣萬安,顯然沒有支持同為親民黨出身的黃珊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在那個場合我覺得我們可以體諒那個場合的氣氛,所以我們還是希望大家就是回到不要去聯想過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非常謝謝鄧副市長他的支持,我會持續的加倍努力,也絕對不會辜負鄧副市長,對我的支持。」

是否擔心泛藍棄保效應,黃珊珊說,不會因為單一事件就做不同聯想。選前多個機構發佈調查,最新數據調查(2022年電視選舉新聞學者監測聯盟),陳時中正負聲量都是最高。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要自己把政策講清楚,自己要謹言慎行。」

陳時中不擔心棄保,選戰接近最後,陳時中陸戰、空戰齊發,舉辦12區廟宇開講,也運用LINE發佈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