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中共!日擬建實驗潛艦整備發射長程飛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波蘭首座核電廠 交美國西屋建造

波蘭為了加強能源安全,今天宣布交由美國的西屋公司建造國內首座核電廠。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表示,這項決定將於11月2日於華沙舉行的內閣會議上正式通過。

====

劍指中共!日擬建實驗潛艦整備發射長程飛彈

為因應中共威脅,日本政府正在加強自衛能力,以擁有破壞敵方飛彈發射據點等設施的反擊能力為目標。為擁有可發射長程飛彈的潛艦,計畫興建一艘「實驗艦」,預計在今年底前修訂的防衛計畫大綱內寫入這項研發方針。

====

南韓調查外國人涉嫌違規炒房 過半都是中國人

南韓首爾日前大暴雨造成「半地下房」居民死亡,居住正義問題浮上檯面。南韓國土交通部針對外國人在韓房產交易狀況進行調查,最新結果顯示,其中有4成涉嫌違規,違規者又多數集中在首都圈,其中過半都是中國人。

====

土耳其煤礦爆炸釀41死 警拘留25人

土耳其一處國營煤礦日前爆炸,造成41人喪生,為當地8年來最嚴重的工安事故,土國媒體報導,已有25人遭警方拘留。土耳其明年將舉行總統和議員選舉,此次的工安事故,將對艾爾段所屬的正義發展黨構成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