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維修中心成發 蔡英文盼強化國防韌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國際高度關注台海安全,今天 (1日)總統蔡英文到台中,視導參加漢翔公司舉辦的F-16維修中心成果發表會,並聽取國內廠商報告邁向國防自主的具體成果 。這次共有11家廠商,獲得空軍適航認證,國家隊逐漸成形,而F-16維修中心也是美台合作成果。蔡英文表示,台灣面臨更具挑戰性未來,面對中共威權擴張,台灣會持續與民主夥伴合作,盼台灣持續強化國放戰力與韌性。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將要面臨更具挑戰性的未來,以及多變的國際情勢。國防力量的累積以及韌性的建構,是台灣生存的必要的工程。國防自主從來都不是一條簡單的路。面對中共威權主義的擴張,台灣會持續地跟民主夥伴一起加強合作,捍衛共同的信念跟價值。我必須要強調,我們越是做好準備,企圖侵犯我們的人,冒進的機率就越小,我們越團結,台灣就越強壯、越安全。我們今天已經邁出關鍵的一步,我要請各位為強化台灣的國防戰力和韌性,繼續全力以赴。」

蔡英文也期許經濟部、國防部、維修中心和國內廠商持續合作,透過以軍帶民的方式,爭取空軍內需市場的需求,厚植國機國造的核心實力,打開國際軍民航空市場商機,提升台灣在國際航太供應鏈的地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