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觀光旅遊年 雲林推在地美食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配合交通部將2022年訂為「鐵道觀光旅遊年」,雲林縣府搶在年末再推一波鐵道便當快閃活動,結合在地餐飲業者,提供民眾美食體驗。

長長的排隊人龍,在等待領取鐵道便當盒。這是雲林縣府為推動鐵道觀光,在斗南火車站廣場安排的快閃活動。

民眾 范女士:「非常開心!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

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參與雲林鐵道觀光旅遊年宣傳片拍攝,也到現場與民眾互動,分享旅遊心得。

藝人 廖科溢:「我覺得雲林它是一個慢活的都市,它也很適合這種生活模式,它的節奏是比較緩慢是舒服的。」

鐵道旅遊搭配在地美食體驗,民眾到合作店家消費限定餐盒,可獲得鐵道便當盒等限量紀念品。

餐飲主廚 張世旻:「顧客來我們這邊消費的時候,除了拿到鐵路便當之外,也可以拿到有機的餐盒。」

雲林縣文化觀光處長 陳璧君:「把我們在地的這些特色、美食還有店家,全部都是整合在鐵道旅遊年的觀光遊程裡面。」

雲林縣內有5座火車站,有二座歷史建築,斗南舊站是其中之一,雙層四坡頂站房建築,是日治期間在台灣最後建造的一座大型車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