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舞者演繹人生 「無重力感」舞蹈網路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法國舞蹈藝術家 布爾喬亞(Yoann Bourgeois)在法國盧瓦爾河畔羅謝福爾市(Rochefort-sur-Loire)演出的時候,利用樓梯和彈跳床,以反作用力演繹了一段相當特別的舞蹈,令現場觀眾情緒激動。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布爾喬亞先是緩緩走在樓梯上,接著往左側的彈跳床倒下去,再運用彈跳床的反作用力,優雅地跳回樓梯,之後不斷反覆。

在反覆的過程中,他同時向上攀爬,時而更高,時而後退。當舞蹈接近尾聲,他在彈跳床來回跳躍,卻怎麼樣也跳不回樓梯。突然間,他奮力一搏,全力跳回樓梯的最高處,現場瞬間掌聲雷動。

這段類似外太空的無重力感舞蹈影片,迅速在網路上走紅。網友紛紛讚嘆:「好厲害的身體控制能力」「好美的表演,好多跟人生有關的訊息隱藏在裡面」「為什麼這影片會讓我看到情緒激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