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期中選舉 網路安全主管:不審查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期中選舉下週登場,美國網路安全主管表示,不會審查網路訊息,她預料在期中選舉會出現錯誤和故障,但應屬正常範圍。我們華府記者,有更多說明。

下週二,11月8號,就是美國中期選舉投票日。

週二(11月2日),拜登總統任命的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局長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談到2023到2025年美國網路和基礎設施安全戰略計劃。

她表示,下週的中期選舉有可能出現系統故障或錯誤,但應該屬於正常範圍。

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 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會有錯誤,會有故障。每次選舉都會發生。但這就是系統內置多層安全控制和復原能力的原因。」

「所以,我想請媒體協助,因為這些事情會發生......有人會忘記投票站的鑰匙,水管會爆裂...... 都是正常的,他們不是惡意的。」

伊斯特利還表示,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不是情報機構,也不是執法機構,我們不會審查信息。

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局長 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我們不是情報機構,也不是執法機構。我必須明確的強調這點,我們不會審查信息。」

儘管伊斯特利強調,今年還沒有看到「破壞或危及」選舉基礎設施的「可信或具體」消息,但她提到,外國持續在美國民眾中挑撥、製造事端,破壞民眾對選舉公正的信心,並煽動針對選舉官員的暴力行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