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太平媽祈福馬拉松 賽後遊老街吃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雲林西螺媽祖太平媽祈福馬拉松,6日上午開跑,超過二千五百位選手報名參賽。

雙手雙腳動一動,暖手操之後,2022年雲林西螺太平媽祈福馬拉松大賽正式開始,活動吸睛的是前排六位小仙童,還有頭戴汽球的陪跑員,鳴槍後選手們奮力前進。

雲林縣文觀處處長 陳璧君:「是台灣最神氣的馬拉松,所以我想今天這個活動呢在大家的參與下,一定會非常的順利圓滿。」

受疫情影響,祈福馬拉松規劃在11月6日上午來舉辦,2500位選手們來到著名景點西螺大橋,毛小孩也不缺席,還有小小朋友開著玩具車來參加,這次活動報名秒殺的原因,就是完賽者每人都可以獲得一面獨一無二的太平媽獎牌。比賽結果,10K冠軍是由來自日本的小林達雄獲得。

日本選手 小林達雄:「謝謝大家,今天我獲得入選,我心情我開心。」

選手:「 很幸福很溫馨。」

選手:「拿這獎牌非常開心,很有質感。」

另外,一張馬拉松號碼布,還可以帶你吃喝玩樂遊西螺,著名美食九層粿、西螺麻糬或是買伴手禮超實用,藉由馬拉松賽事認識西螺小鎮濃濃的人文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