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沒關「都去了了」嘆選情 柯志恩:要積極扎根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 14日掃街麥克風沒關談選情感嘆「過去都是藍的,現在都去了了…」。她15日說過去國民黨對南部經營不積極缺資源,現在開始要努力扎根。資料照。(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5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天掃街麥克風沒關,談選情時感嘆「過去都是藍的,現在都去了了…」。她今天說,過去國民黨對南部經營不積極,缺乏資源,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扎根。

柯志恩昨天到旗山、美濃地區車隊掃街,期間柯志恩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談起選情,疑似未注意到麥克風沒關,直呼以前客家、原住民族群較支持國民黨,如今已變樣,「過去都是藍的,20年沒有執政,現在都去了了…」,意外吐露心聲。

柯志恩今天上午到路竹、阿蓮、田寮、茄萣、湖內等地區車隊掃街時,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過去國民黨對南部經營不積極,也感受到長期沒有執政、資源不對等狀況下,藍營基本盤有所鬆動,如今有很大空間,需要重新努力經營。

被問到綠營批評國民黨不重視高雄,柯志恩坦言,「我們承認啊!」國民黨對高雄的經營,確實相較北部較弱,這是國民黨要深自檢討的,這是事實,因此現在開始要好好扎根經營。

柯志恩昨天在美濃廟口開講時說,過去大旗美地區對國民黨相當支持,但長期在野的結果,使得不少鄉親對於藍營日趨冷漠。

她呼籲美濃鄉親,拿出硬頸精神,堅定支持國民黨,「你可以不討厭陳其邁,但要相信柯志恩」。

柯志恩昨天也說,高雄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此次大旗美地區選情確實較不明朗,「的確有感受到壓力」,因此過去這段時間不斷透過密集掃街、加開廟口開講場次,希望能讓鄉親看到柯志恩的努力與誠意。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