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斯有意願T1季後賽前來台 台中太陽球團續接洽

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先前曾透露接觸NBA球星湯瑪斯(圖),他20日表示,湯瑪斯還在等待NBA機會,有意願在T1聯盟季後賽前一個月來台。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0 日訊】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先前曾透露接觸NBA球星湯瑪斯,他今天表示,湯瑪斯還在等待NBA機會,有意願在T1聯盟季後賽前一個月來台,目前還在持續接洽中,球隊屆時也會通盤考量。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披上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戰袍,掀起話題,也帶動雲豹隊人氣,台中太陽也有意願延攬NBA球星加盟。

台中太陽隊先前曾接觸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總經理汪蔚傑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更新最新進度,他表示,湯瑪斯還在等待NBA機會,待NBA登錄期限截止,他相信屆時將會有不少球員願意到海外打球。

汪蔚傑透露,湯瑪斯已表達願意在T1聯盟季後賽開打前一個月來台,只能來台灣2個月,「他是願意來的,他沒有說不願意」。

汪蔚傑表示,目前仍持續接洽中,對於湯瑪斯提出的報價,屆時也會考量主場所剩場次以及行銷效果等因素進行評估。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