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表現全能 太陽隊中鋒溫立煌期待對決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20日對決台中太陽,球迷湧入球場為球星霍華德加油打氣,球迷在雲豹球員看板前拍照留念。(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0 日訊】看到「魔獸」霍華德昨天加盟桃園雲豹首秀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台中太陽隊中鋒溫立煌直呼很誇張,對於今天將對上霍華德,他坦言既期待又興奮,就按照球隊設定戰術執行。

生涯8度入選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昨天在主場國體大首秀,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率隊以120比115逆轉擊退新北中信特攻。

雲豹隊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太陽隊,太陽隊昨天提前到場準備練球時,也見識到霍華德身手,太陽隊中鋒溫立煌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霍華德在NBA生涯後期大多是做苦工,而來到T1聯盟不但執行擋拆、急停跳投以及在外線出手,讓他直喊很誇張,「(霍華德)以前在NBA沒做那麼多,比他巔峰時期還做更多」。

溫立煌指出,以往遇過在亞洲打球的洋將,沒有人有像霍華德一樣,同時具備身體條件和速度,「和以往看過洋將完全不同等級」。

談到今天將在場上對位霍華德,溫立煌坦言,既期待又興奮,所有內線球員要繃緊神經,「上球場我覺得也不用去害怕,就按照球隊設定戰術執行,想辦法限制他」。

面對霍華德,太陽隊前鋒蘇奕晉則抱持著平常心,他說,有空檔就會出手,「不能因為碰到他不敢投,被蓋(火鍋)就算了」。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