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準大三元白做工 雲豹不敵太陽

「魔獸」霍華德披上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戰袍後,連2場先發出賽,20日拿下23分、9籃板、10助攻,但雲豹最終以94比103不敵台中太陽。(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0 日訊】「魔獸」霍華德披上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戰袍後,連2場先發出賽,今天拿下23分、9籃板、10助攻,但未能再度率隊上演逆轉戲碼,雲豹最終以94比103不敵台中太陽。

生涯8度入選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桃園雲豹,現年36歲的他昨天首秀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率隊逆轉擊退新北中信特攻,拿下本季首勝,也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雲豹隊今天在主場國體大迎戰台中太陽,在滿場1.5萬名球迷面前,霍華德再度先發,也考驗他的體能,開賽後不到40秒,霍華德就在中距離跳投得分,且在首節還剩6分43秒時,面對太陽隊後衛白薩切入上籃,毫不客氣賞了對方火鍋,而霍華德首節進帳13分,也帶領球隊取得32比23領先。

太陽隊3名洋將仕東(Diamond Stone)、陛下(Tony Bishop)、艾倫(Aaron Geramipoor)次節輪流發揮,團隊單節攻下31分,上半場結束幫助球隊反倒以54比51領先。

雙方易籃後,雲豹隊威廉斯(Troy Williams)第3節在外線連續開火、連得8分,一度率隊反超,而太陽隊盧冠軒、仕東隨後在外線還以顏色,以80比75要回領先。

進入決勝節後,仕東繼續在外線挹注火力,幫助太陽隊領先差距擴大至12分,而霍華德倒數4分59秒中距離跳投以及2罰中1,儘管將落後差距縮小至個位數,但未能再下一城。太陽隊洋將艾倫倒數1分50秒雙手爆扣,澆熄對手反撲氣焰,雲豹隊最終以9分差吞下敗仗。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