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魔獸」霍華德抗衡 仕東:不能先害怕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20日迎戰台中太陽,雲豹最終以94比103惜敗,雲豹隊球星「魔獸」霍華德(白衣)上籃遭太陽隊仕東(紅衣)蓋火鍋。(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0 日訊】台灣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今天靠著防守有效壓制「魔獸」霍華德發揮,而洋將仕東在進攻端表現出色轟下29分,仕東表示,面對巨星級球員,不能有害怕的感覺,更要積極進攻。

台中太陽今天作客國體大,與擁有「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坐鎮的桃園雲豹交手,太陽隊從首節落後9分,到次節拉出31比19攻勢逆轉,最終以103比94收下勝利。

台中太陽總教練克里斯(Chris Gavina)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面對前一場上演逆轉秀、士氣正高的雲豹隊,今天球隊贏球關鍵在於無論本土或洋將,都按照既定步調、執行攻防計畫,

談到防守霍華德的策略,克里斯表示,希望讓霍華德在場上不斷移動,而球隊在次節祭出區域防守,也成功消耗霍華德體能。

太陽隊洋將仕東(Diamond Stone)拿下全場最高29分,包括5記三分球,另有11籃板、2抄截、2阻攻,關鍵時刻飆進三分球,也成功阻擋雲豹隊追分氣勢。

霍華德挾帶著高人氣加盟桃園雲豹,更有滿場1.5萬名球迷為其加油,仕東也展現優異心理素質,他認為,對戰巨星級球員,不能比賽前就先害怕,而他想要表現給隊友看,因此更加積極進攻。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