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霍華德傷癒復出 雲豹仍不敵獵鷹吞4連敗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洋將「魔獸」霍華德(中)16日傷癒復出,面對台南台鋼獵鷹隊的巨人陣,他一共攻下21分13籃板,賽後更幽默比喻在對方面前他彷彿只有170公分高。圖為賽後霍華德與對手球員擊掌致意。(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6 日訊】因膝傷休養近一個月的霍華德今天在主場傷癒歸隊,在滿場桃園永豐雲豹球迷加油聲中,全隊手感卻跟室外天氣一樣冷,終場以78比87不敵台南台鋼獵鷹,吞下近來的4連敗。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晚間在主場國立體大綜合體育館,迎戰賽前正值2連勝、近況正夯的台南台鋼獵鷹。

為了應付「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歸隊,獵鷹上午火速搞定身高226公分的長人布拉,加上原有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Samuel Deguara),盼靠著禁區雙塔夾殺「魔獸」。

獵鷹策略似乎也得到效果,霍華德全場累計20投僅中8,攻下21分、13籃板與2助攻,球隊上半場團隊命中率僅36.6%,半場打完就陷入12分落後。

一路落後的雲豹,在第4節展開反撲,在比賽結束前5分27秒,霍華德在撿到對手進攻「溜手」失球後,一個人從後場運球到前場後直接雙手爆扣,讓滿場球迷情緒來到最高點,隨後陳孝榕又靠著開後門上籃放進2分,將比分追到只差5分。

無奈決勝關頭,獵鷹兩大長人德古拉與布拉輪流在禁區取分,重新鞏固領先優勢,反觀雲豹多次進攻失手,包括快攻籃下都出現放槍,直到比賽結束前27.8秒,雲豹新兵林宜輝切入上籃得手,才終結球隊長達4分鐘的得分乾旱期,可惜為時已晚。

此役雲豹團隊命中率37.6%,反觀獵鷹則有40.5%,而獵鷹新同學布拉繳出17分、8籃板,德古拉則攻下16分、12籃板,兩人也幫助球隊拉出隊史最長的3連勝。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