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為沒上場致歉 難過隊友被「噓」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18日例行賽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隊,雲豹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中)整場比賽皆未上場,球隊輸球後退場時,他伸手向場邊球迷致意。(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8 日訊】「魔獸」霍華德今天缺席桃園永豐雲豹3連戰最終戰,賽後向遠赴主場看球的球迷致歉,面對隊友被球迷「噓」,他坦言,相當難過,「噓我的隊友們,等於噓我」。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洋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膝傷休兵近4週,直到12月16日回到主場國體大綜合體育館比賽才歸隊,17日對戰新北中信特攻,在連續2天出賽後,霍華德今天並未上陣,最終以89比93不敵高雄全家海神。

雲豹隊總教練劉嘉發表示,霍華德日前比賽中曾被撞到大腿內側,而在昨晚比賽結束後,霍華德感到有些疲勞,今天上午團隊評估決定讓霍華德休息,「因為這場比賽打了,如果讓他更加不舒服,怕後面比賽有很大問題」。

雲豹隊總經理蘇翊傑透露,賽前1.5小時曾評估霍華德狀況,當時反對霍華德上場,而霍華德希望先熱身,後來賽前10分鐘經醫生、訓練師再次評估後,考量霍華德傷勢才剛好,連續出賽恐造成負擔,「我們更不可能冒著這個風險」。

霍華德肯定隊友的表現,但他指出,由於他沒有上場,主場球迷反而給他的隊友噓聲,對他來說,「噓我的隊友們,等於噓我」。他坦言,聽到噓聲的時候,感到很難過。

霍華德全程在場邊觀戰,他表示,很想要和隊友在場上奮戰,但教練團評估他必須休息,他也向球迷承諾,只要上場就會竭盡全力,帶給球迷精彩的比賽。

對於遠赴雲豹看球的球迷,霍華德也表達歉意,他提到,這次是職業生涯第一次遇到3連戰, 必須要做些預防措施,「這只是一場比賽,要為接下來球季做準備」。

面對罕見3連戰的情況,蘇翊傑也相當無奈,他指出,當初有發現3連戰的問題,但只能接受,「如果我們拒絕的,其他隊場次可能要更改,大家預訂場地,都有遇到一定困難」。

劉嘉發透露,當初設定霍華德3連戰都會出賽,如果第2場客場不打,對球迷也不公平。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